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首届公共关系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2 17:07:57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1日晚,由教育科学学院主办,商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协办的公共关系知识竞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等学院团委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与4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决赛评委由各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担任。

QQ图片20190422170227.jpg

公共关系知识竞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初赛、复赛,最终选出六组学生进入决赛。在决赛预备阶段,此次活动负责人特邀请老师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指导,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公共关系的重要性,对公共关系知识更加的了解,为以后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90422170227.jpg

比赛在一支极具特色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在比赛的抢答环节,各组选手积极应战,动作灵敏,反应迅速,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在辩论环节中,各小组成员根据对方提出的问题进行辩论,各位成员观点明确,表述清晰,语言流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本次比赛推入高潮。最后,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第七组选手获得一等奖,来自教科院第二组及历史文化学院的第三组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商学院第四组、历史文化学院第六组及由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组成的第八组选手获得比赛三等奖

编辑:牛宇萌 刘欢欢 审核:牛洁楠 张浩越 摄影:吕宁迪 李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