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心悦社“心悦课堂”决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9-04-23 11:25:1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更好了解小学生的内心世界,帮助其解决烦恼健康成长, 423日,心悦社在胜利路小学举办心悦课堂决赛。层层选拔之后有六位同学进入了决赛。

IMG_9842.JPG

  经过前期的充足准备,各位同学为不同年级的孩子们展示了一堂优秀的心理健康课获得了众多老师的认可与表扬。其中,张娜娜同学将悦纳自我,用心呵护,助人自助的主题与游戏相结合,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互动教会大家不仅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还要善于找到他人身上的长处鼓励孩子们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我能行”而选手代昭则通过有趣而富有哲理的小故事来启发孩子们思考孩子们意识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他人,不能随便给同学贴标签。最后,各班任课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参赛同学的授课内容,课堂氛围和学生反馈等方面为各位同学现场打分。最终,张娜娜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IMG_9842.JPG

此次决赛的举办不仅为三百多名孩子带来了一场关于勇敢、悦纳、自信、倾听、认识自我的心灵成长之旅,也提高了参赛同学的自信心相信本次活动过后,会有更多同学投入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来,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徐志颖 陈雯 审核:牛洁楠 张浩越 摄影:孙佩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