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无畏,超越自我 --热烈祝贺我院运动健儿在信阳师院第38届运动会4×100接力赛中打破校运会纪录

时间:2019-04-25 19:57:14 来源: 作者: 阅读:

425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第38届春季运动会在师院西操场盛大开幕,教科健儿积极参加比赛。

首战之日,教科喜获佳绩。在上午4×100米接力赛预赛中,教科院女子运动员马婵娟、洪芳、王佳佳、刘雨婧用她们完美的配合,超强的实力和强大的爆发力,在跑道上一次又一次的冲刺,以57.4秒的成绩打破校运会纪录。下午4×100米接力赛决赛中她们又以56.8秒的优异成绩再次刷新学校纪录,荣获冠军。赛后,我院大三参赛选手马婵娟激动的说:“跑完之后,身体真的很疲劳,小腿也特别酸痛,不过心理上特别激动和兴奋,参加第三年运动会,和学妹再次一起合作参赛真的挺开心的,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赛。不过,由衷的希望教科院在以后的运动会上继续再创佳绩。”她们,可爱的教科运动健儿们通过自己日日夜夜的努力,一次次的挑战着新的高度,青春无畏,超越自我。我们一起祝愿这群热爱体育的阳光女孩们在以后的人生路途中,能够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1.JPG

2.JPG

红色的赛道上,我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竞赛精神。观众台上,教科院的观众鼓声阵阵、呐喊助威,激励着我院运动健儿奋勇前进。体现了教科院团结一致,共同进退的精神。

6.jpg

据了解,教科院运动健儿在比赛前一直积极准备,刻苦训练,最终以积极沉稳的状态参加比赛。期待教科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编辑:牛宇萌 岳春燕 马琳琳  审核:牛洁楠 张浩越 摄影:张艺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