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01 16:45:56 来源: 作者: 阅读:

 

531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邀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阳光雨露集团创始人,北京阳光雨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玲女士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了《幼儿新世界-聆听未来的声音》的讲座。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勇、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焦荣华、部分专业老师及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1.jpg

讲座伊始,北京修安学院余杨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陶笛演奏《苗岭的早晨》,美妙的旋律使大家陶冶其中,现场氛围清新而愉悦。接着,副院长郭勇致开场词。郭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徐老师莅临我校,也非常感谢北京修安学院组织了这次公益讲座。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讲座中认真聆听,勇于发言,积极思考。首先,徐老师以女儿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她与学前教育的结缘历程。接着,通过播放PPT让学生们看到学前教育行业发展的过程,全方位地向学生们剖析未来学前教育发展的方向,也让学生们认识到现在幼儿园正在步入教育+科技的新阶段。最后,徐老师呼吁:教育,从教育者的改变开始,寄语同学们从改变自己做起,从爱孩子开始,尊重孩子,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学生代表向徐老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表达谢意。焦荣华老师总结发言:徐老师生动形象、抑扬顿挫、思路清晰的精彩讲座,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希望同学们未来做一个有激情、有创造力的老师。

2.jpg

3.jpg

此次讲座,以新颖的视角更新了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识,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成为未来新型幼儿教育者的信心。

编辑:张志茹 岳春燕 审核:焦荣华 李辉辉 张浩越 摄影:刘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