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附属幼儿园与爱立方深度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订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22 09:07:54 来源: 作者: 阅读:

12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附属幼儿园与爱立方深度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教科楼402会议室举行,爱立方董事长陈栋、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辉、附属幼儿园园长郑晶晶以及签约双方其他相关人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主持。

会上,李辉首先对爱立方陈栋董事长一行六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结合教育科学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他表示,爱立方公司是国内幼教行业领头羊企业之一,学院将借此机会,加强与爱立方公司在学前教育专业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校本教材开发、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一线教师职后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不断探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模式,提高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爱立方董事长陈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借此合作机会,汇聚自身优势人力、财力和物力资源,立足建立更加稳固、更深层次、更加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扩大双方在实习、就业、培训等领域的合作,早日建成豫南区域校企合作的典范。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良好开端,将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的提升起到关键作用。

 

 

武汉爱立方儿童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6859) 是长江传媒(股票代码: 600757) 集团旗下专注学前教育业务的核心企业。爱立方始终坚持勇立潮头, 爱立四方的企业精神和游戏学习,智慧成长的企业宗旨,着力打造幼教课程、幼教装备、幼教培训、幼教信息化和幼教全程服务五大产品体系,融合全球学前教育智慧,构建了一整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学前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爱立方依托于长江传媒,脱胎于少儿出版,自2015 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内容为王,渠道为先,服务为尚,文化为魂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进研发创新、营销创新、培训创新、供应创新、管理创新,实现了四个行业第一,即:全国第一批国有文化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出版行业第一家幼教新三板挂牌公司,全国幼教行业原创益智玩教具研发专利数量排名第一,全国幼教行业科研、生产、采购、培训等专业服务门类资质数量排名第一,成功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中国儿童游戏化学习的领军者和中国幼教行业的领军企业。

编辑:王晨 马玉娇 审核:牛洁楠 马慧宁 摄影: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