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科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相关知识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2-23 11:08:32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2日,我院教科402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相关知识专题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李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对处级领导干部个人申报事项专题会议的精神及要求,并逐句领学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河南省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核查结果处理案例选编》《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写说明》等内容,并就容易出现漏报的相关问题进行重点说明,班子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辉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这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忠诚与否的试金石。做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这项重要工作严肃认真准确的报告个人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