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0-12-30 15:44:38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12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会。信阳师范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第三考核组组长林兴岚及考核组成员汪霞、李奎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林兴岚传达了相关考核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二是明确任务,突出考核重点;三是遵守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工作汇报。他从班子政治思想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业发展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四个方面,向全体教师考核组做了详细汇报其他处级领导以书面形式述职,且处级领导班子和全体处级领导的述职报告在会前全部上传至教育科学学院网站,接受全体师生监督。

考核测评环节,参会教师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