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8 11:09:45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3日至27日,教育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谋划,详细制定《教育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研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检查自身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教科院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整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