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时间:2021-09-25 12:51:21 来源: 作者: 阅读:

923日,教育科学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分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副院长郭勇、孙天义,党委副书记董银银,教育学系主任邢思珍、心理学系主任姜金伟、学前教育学系主任朱欲晓、教育技术学系教师刘琦,辅导员牛洁楠、张纪娥、朱方、吴康及2021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班主任张纪娥、吴康主持。

在教育学、学前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技术学各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上,郭勇、孙天义、董银银分别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相关专业教师介绍了本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包括人才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开设的主要课程、教学设施和设备条件、就业方向等。在交流答疑环节,围绕新生家长提出的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事宜、专业学习、资困助学、毕业生就业等疑惑和问题,与会老师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让学生家长深入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教育情况,对新生家长存在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强化家校协作、家校共育,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