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初心向党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01 12:54:07 来源:教科院新闻部 作者:周媛媛 阅读:

初心向党,强国有我。正值祖国华诞之际,为提升全院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责任感自豪感,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初心向党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包括“践”报国行、“传”爱国情、“行”爱国礼三个方面。

系列活动伊始,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四史 强信念庆国庆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坚定我院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信念。随后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给祖国唱赞歌”、“我给祖国献只舞”、“我给祖国画幅画”等等,激励青年学子用青春唱响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用画笔勾勒祖国磅礴发展的宏伟蓝图,载歌载舞传递的不仅仅是青年的朝气,更是对祖国深沉的爱意。最后进行“祖国,我想对你说”祝福征集活动,鼓励同学们书写心中热忱,通过文字、卡片、视频等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赞颂与祝福,对祖国富强和人民幸福的欣喜。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展现我院学生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浓郁的校园节日氛围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在这里,由衷地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学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向党献礼。

编辑:周媛媛 摄影:郭诗音 审核: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