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旗下的演讲——我与祖国共奋进”决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9-11-10 15:56:12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301会议室举行“国旗下的演讲——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总决赛。此次决赛由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组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决赛评委,2019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决赛。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八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演讲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接着,主持人宣布“国旗下的演讲——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决赛正式开始。在各个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下,演讲决赛激烈地进行着。其中,2019级心理学班何萌饱含深情地向同学们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意义,号召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教育学班仝晨红娓娓道来,将祖国70年的发展成果声情并茂地展现给大家,表达了她对祖国深情的赞美和热爱。现场掌声不断,氛围热烈,每位参赛选手都以真挚动人的语言,倾情诠释了“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他们用心声唤起赤忱,用青春告白祖国,热情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参赛选手仝晨红凭着出彩的演讲拔得头筹。最后,决赛评委给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的圆满完成,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担当。同时,也为教育科学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气氛。

编辑:王晨 周鸣哲 张志茹 审核:田园 马慧宁 摄影:褚梦莹